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簡介

麒興祥記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著三十多年外貿經驗的綜合性跨國集團公司,在國內外享有盛譽,並與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保持著密切的貿易往來。

面對國內外市場的激烈變化和競爭的日趨加劇,公司堅定地實施國際化戰略,立足於化工和礦產品,實施多種經營,並與國內外鋼廠、鐵合金廠、礦山、貿易商進行廣泛的強強聯合,積極推進業務的開展,經營規模和經濟實力都大大增強,為企業的長遠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不斷提高進口產品質量和附加值的同時,公司積極擴大貿易範圍,業務涉及機電,醫藥、農產等領域.依托集團公司整體優勢和強大的國內外客戶網絡,公司的業務不斷做大做強。

公司進口產品主要包括:鉻礦、錳礦、鐵礦、鋯砂、鈦礦、鎳礦、硫磺、瀝青、煤炭、橡膠、廢塑料、乙醇、木薯乾、木薯澱粉、桉木片等,廣泛應用於冶金、化工、造紙和耐火等領域,為國內外廠商提供了高質量的貨源和服務,滿足了客戶的各種需求。

自2004年開始,公司转向投資经营鉻礦和錳礦礦山,和印尼汽煤,進口業務量節節攀升。 2005年起,與南非幾大礦主強強聯合,南非鉻礦逐漸成為我司進口的主打產品,主要品種有42%和44%的鉻精粉和38%的鉻塊礦等,每月供貨量5000-10000噸。 2006年和2007年期間,我司給國內客戶供貨近20萬噸,實現了廣泛的合作!麒興祥記品牌在鐵合金界,也越來越多地受到認可和讚譽!

在大量進口南非鉻礦的同時,我們也積極開拓其他原材料貨源,其中錳礦和鐵礦均有重大突破.在南非和澳洲等均有長期穩定的供貨渠道,供應能力為鐵礦30-100萬噸/月,錳礦2-5萬噸/月。

公司的另一個主要進口產品是硫磺。中東地區的穩定貨源,成為我們為廣大客戶提供質優價廉產品的最大保障!在輝煌的2007年,公司共進口硫磺近5萬噸,言而有信的大企業風範,深得買家信賴!

公司資金雄厚,銀行信用等級高。同時也積極投資開發國外重點礦山,獲取一手資源,以便更好地服務於廣大用戶。
         
公司還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員工隊伍,他們知識全面、富有朝氣、勤奮好學、鍥而不捨、精誠團結、共攀高峰!!!
   
公司在2006年已取得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公司以誠信為本,重合同、守信用!願在平等互利,共謀發展的前提下,竭誠與新老客戶實現長期友好的業務合作!!!